logo frontend
logo backend
English | 简体
background photo top
background photo middle
mobile background photo

信用资讯

准确的信用信息是建立业务关系的先决条件

日新信用管理提供个人和企业的信用信息,包括信用报告、个人/企业背景、资产追踪和信用记录。

这些信用调查报告采用不同深度的格式,供客户评估不同级别的信用风险;并包含公司信息、财务和银行状况、公共档案、付款记录,还包括指明调查对象信用水平的信用评级。 DCM 开发了专有的评分系统作为参考,来评估调查对象的信用风险,并设 定要给予的信用级别。这个评分系统是根据调查报告中包含的一组加权分数计算得出的,已经过40 多年的应用,被公认为符合国际标准。

集团建有庞大的数据库,能为客户提供在线民事诉讼查询和信用自动监测服务,及时为客户提供民事诉讼记录、公司信用和公共档案查册的最新信息。

这个庞大的数据库与调查团队以及本地和全球情报网络一起,可以追踪个人或公司的本地和海外资产,其中包括:地产、车辆/船只、工厂设备/生产工具、投资、特许经营权和专利权。

background photo bott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