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1
logo2
English | 简体
background photo top
background photo middle
mobile background photo

日新韬略资本

资本与风险投资专家

自1977 年成立以来DCM集团不断发展壮大,业务遍及全球,建立了全球信息情报网络同时,在中华人民共和国(中国)亦建立了高效的全国营运网络。一直是为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的桥梁,DCM为其5,000 名知名的客户在私募股权、融资、信用/风险管理、并购、知识产权和公关/媒体传播等领域,提供最佳、最适切的 咨询.和代理。

2016年,日新韬略资本成立,以香港作为总部,是DCM 集团的国际业务重要的一环,专注于资本和投资;致力于成为中国与世界之间的合法有效管道,业务遍及香港、美国、英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日新韬略资本专注于实体投资与产融结合,服务范畴主要包括5个板块:

关系管理:企业中国在成功的关键

在中国,正确的“关系”在确保企业成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。正确的“关系”将风险、挫败和遗憾降到最低。

日新韬略资本在中国建立了强大而高效的业务关系。这些“关系”包括银行、基建、建筑、零售、酒店、旅游、文旅、传媒等行业的174家国有企业。 DCM 集团亦拥有中国 最大的商业数据库之一,包含超过130万条公司记录、55,000份企业信用报告和560个行业统计数据。 日新韬略依托集团的支持,连接财务顾问和投资双方,搭建资源统一配置的大型中央平台,以经验丰富、信誉良好的专业团队,为国内海外客户提供稳健、优质、可信赖的金融服务。专业的团队。

以「一带一路」倡议为基石

日新韬略 资本为在中国寻求机遇的国内海外合作企业提供有卓见、稳健而审慎的财务顾问服务,其中一个重要基石是以以正式的身份为企业识别机遇、作为超级中介人安排交易、提供咨询和协助参与双赢的「一带一路」倡议。

日新韬略资本是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(CAIETC) 的国际顾问,负责组织论坛,并为其成员评估和介绍投资项目。 CAIETC由中国多位重要商业集团或政府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于2014年成立,,旨在促进与「一带一路」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计划的发展和落实执行。

有关日新韬略Capital 的更多详情,请浏览
www.dcm-cap.com

background photo bottom